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老婆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


View Larger Map

老婆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

十日 (2010 March 3)

那时我们住在悉尼的 Croydon Park。我记得那天我有点事,到了该睡的时候还不睡,关了灯,却一直在用电脑。谈月催过我几次无效,于是早早睡了。用完电脑,我轻手轻脚摸向床边,不想吵醒她。以往这种情况,谈月总是要抱怨几句的。

这天,我摸向床边,想轻轻地掀开被子钻进去。没成功,因为找不到被子边,一定是谈月将被子边压在身下了。我试了几次都找不到边,只能不顾会不会吵醒谈月,硬拉被子了。拉了两次还是没成功。看来这次老婆真的生气了。黑暗中我在床边站了一会,想着被子无论如何是一定要拉开的,不然今晚就没法睡了。

这次我顾不了太多了,硬拉。谈月醒了,抱怨着:“你不睡觉,在折腾什么?”说着,打开了灯。

灯光下,我忍不住爆发出狂笑。原来我是在床单下面狂揭被子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标题好象应该是:人笨总是没药医的!:-)))

    回复删除

博客列表